村民殴打盗木贼遭阻打伤民警 涉嫌妨碍公务被拘

2013年02月28日15:3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2月28日讯(记者/谷立辉 通讯员/谭清华 黄凯辉) 据韶关市曲江区公安分局今日通报,2月26日,曲江警方在韶关市公安局和松山分局的大力协助下,在曲江樟市镇抓获6名涉嫌妨害公务的违法人员。

  1月28日晚,三名男子开车到樟市镇小莲塘附近盗伐木材被当地村民发现并抓住。曲江公安分局接警后,立即调派樟市派出所民警出警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部分村民正在殴打被抓获的盗贼,民警随即下车制止,但在处置警情期间,值班民警被少数村民打伤。

  事件发生后,曲江分局迅速组成了两个专案组,分别负责协助林业部门对盗窃木材和对民警被打伤的情况进行深入调查。经查,该局很快侦破了盗窃林木团伙的犯罪事实并将有关盗窃违法人员抓获。同时,曲江分局通过大量的调查走访和取证,也掌握了当晚妨害公务和殴打出警民警的违法人员的行踪。

  2月26日早上5时许,曲江分局在市公安局和松山分局的协助下,组织多部门警力,在樟市镇群星村委小莲塘将违法嫌疑人罗永荣、罗永年、罗朝立、罗永志、罗永远、罗永文(均为樟市镇群星村委连丰村人)6人抓获。

  目前,该6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殴打盗木贼也打伤民警 6男子妨碍公务被刑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